幽_

洁癖党注意避雷!!!!

【上耳】少女与红桃A

fafafa:

好久没写BG了哈哈 是很喜欢的两位!!
ooc有,乱七八糟的设定有。
食用愉快~


——————————分割线——————————


    耳郎对上鸣的感情,自己也解释不清楚。
    刚开学的时候,因为周围女生们关于两人战斗服的讨论,耳郎多看了一眼人群中的上鸣,从此脑海中便再也抹不掉他的身影。
    也许是好奇心使然吧。耳郎这样对自己解释着,训练的时候,上课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在宿舍聊天的时候,她总是会不经意瞟一眼谈笑甚欢的上鸣。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她注意到上鸣后颈有一颗痣,注意到他喜欢在一个人的时候边打纸牌边发呆,她也撑着下巴,盯着他,发呆。
    上鸣有一头好看的金发,随着他扔纸牌的动作而轻微晃动着,脸庞有好看的轮廓,他嘟囔着低头看着手里的扑克牌,注意到对面的视线,抬起头,与她对上了双眼。
    “耳郎?”
    “啊,啊??”耳郎回过神来,发现上鸣此时正看着自己,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看上鸣看得出了神。
    “耳郎,你一直坐在这吗?难道你……”
    “啊,我,我……”她一时心虚地说不出话来,连连摆手,企图掩饰眼中的慌乱,脸红得发烫。
    “你也想打牌吗耳郎!来来来,我正愁没人陪我玩,下午又要去训练了,现在能玩一会儿是一会儿!”
    上鸣高兴地上前,不等耳郎说什么就拉着耳郎坐到沙发上,自己则顺势坐在她旁边,“我,我不擅长这个的……”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在意着两人之间突然拉近的距离。
    “没事没事,我教你,很简单的!”
    见上鸣这样热情,她不好再推辞,只好耐心听他在旁边说个不停。
    他怎么好像没事人一样呢。她有些失落地垂眸,拿起一张扑克牌,是红桃A。
    上鸣在一旁指手画脚地跟耳郎调侃着,惹着耳郎捂嘴哈哈大笑;为了一张牌,两人在沙发上吵了起来,最后是以耳郎用不妥协就拿全部人的手机给他充电作为要挟,吓得上鸣连连求饶结束了吵嚷。
  


    “小耳郎,是恋爱了吧。”
    “恋爱了呢。”
    路过的梅雨和丽日如是说道。


   
    晚上,耳郎刚打开房门,就被扑上来的丽日吓了一跳。“晚上好!!”
    “咦,你们怎么也……”耳郎往房间里看去,八百万、梅雨坐在地上,透和芦户坐在床上,地上有一堆纸牌。
    “抱歉,没经过你的允许就擅自进来了,我自罚一次大冒险!”八百万笑着伸手,翻开一张牌,“大象转鼻子20圈……哎?!”八百万在众人的欢笑中无奈地站起来,弯腰开始老实地转圈。
    耳郎一头雾水地被丽日拉进房间,“在玩…真心话大冒险吗?可是为什么突然……而且还在在我房间…嘛,虽然也没什么……”
    “耳郎同学不知道吗,今天是真心话大冒险日哦!”
    “唉?”
    “小耳郎坐过来一起玩吧。”梅雨给耳郎让了个位置。
    “好吧……”看大家兴致这么高,耳郎也就不再说什么,不过还是对这个真心话大冒险日抱有质疑。


    丽日摸了一张大冒险,窘迫地开始跳眉毛舞。
    芦户摸了一张真心话,她滔滔不绝地给众人梳理了一遍峰田从开学到现在对女生偷偷做过的事。
    “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暂停游戏,然后去报警。”
    众人一致表示赞同。


    “到你了耳郎。”
    耳郎好奇地伸手去摸了一张真心话牌,翻过来,上面写着:
    “请说出你最在意的人的名字。”
    脑海里一闪而过上鸣的模样。
    “喔——耳郎快说快说!”众人都八卦地聚过来,弄得她不好意思地低着头,“等会……我……”她用手遮住脸上初显的红晕,只感觉胸口小鹿乱撞。
    自己怎么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他?
    耳郎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让众人察觉异常。她想了想,环顾房间四周。
    她深呼吸一口气,“咳咳,我要说了哦——”
    众人屏住呼吸——
    “是——我的架子鼓!!”
     耳郎自豪地指向房间那头安静的架子鼓。
    “切——”女孩子们无趣地坐回去,“不行不行,上面要求说的是在意的人!不能是东西!不算不算!”芦户嘟着嘴反对道。
     “我的架子鼓是我最心爱的,它可不是东西!”耳郎骄傲地叉着腰,她对音乐的热爱无人能反驳,于是众人不再纠缠耳郎,她们的注意力很快转移到了别人身上。
    耳郎暗自松了一口气。


    游戏结束,女孩子们想留在耳郎房间过夜,耳郎想拒绝,在她们的软磨硬泡下,最后还是答应了。
    “耳郎就是容易心软,对谁都是。”
    “咦,我吗??”
    “不不,除了峰田。”丽日补充道。
    “哈哈哈哈哈!”她们都笑起来,随即在芦户的带领下开始争夺耳郎的床,“我要和耳郎一起睡!!”“我也要!!”女孩子们半开玩笑地争吵着。
   


    “小耳郎,你有喜欢的人吗?”梅雨在被窝里偷偷地问,“啊……可能有吧……”耳郎模棱两可地回答,“我也不太清楚。”
    “小耳郎是没有喜欢的人,还是不确定这份心情呢?”
    “啊?”耳郎庆幸房间灯已经关了,一片黑暗中没人会发现她的脸唰地红了。
    我对上鸣是……喜欢的心情吗?
    “小耳郎,如果不确定的话,就去问问看吧。”
    梅雨道了声晚安便开始入睡,只剩下耳郎一个人望着天花板,回想着白天的种种。她想,她可能真的忘不了上鸣了。
    她缓缓滑进被子里,只露出半张脸。她的脑子有点乱。
    上鸣对自己究竟……又是什么心情呢?


    上鸣第一次见到耳郎,注意力就集中在她身上。
    因为,她的耳垂长得跟充电线很像。
    果不其然,之后的日子里耳郎常用充电这档子事威胁上鸣,虽然不是拿她的耳垂。
    上鸣很无奈,但是为了自己的智商,男子汉要能屈能伸,他这样对自己说。
    当男生们在因为两人战斗服相似,而用胳膊肘怼着他低声起哄时,他抬眼,看着耳郎有些不好意思的瘦小的背影,他还没有真正意识到,眼前这个女孩对他的意义将会有多大。
    那天下午,他百无聊赖地坐在沙发上玩纸牌,阳光肆意地洒进来,安静的休息厅里没有什么人,他也很清楚地注意到了旁边的视线。他用余光偷偷打量着她的一举一动,但她只是托着腮,发着呆,一言不发。
    上鸣有点坐不住了,被一个女孩子这样长时间盯着,先不说两人之间的尴尬,被人看见了对她终归不好。他望着手里捏着的红桃A,顿了顿,佯作无意间抬头发现的她的样子,开口道:“耳郎?”他不知为何,觉得此时的耳郎格外好看。
    “啊?啊?”她恍然回神。
    上鸣在心里吐槽了她的反射弧长度,不过让他稍有惊讶的是,刚才自己心里竟一闪而过可爱二字。
    他缓解尴尬般地拉过耳郎,让她坐在自己身边,她的皮肤很滑,手腕很纤细,上鸣觉得自己可以用一只手抓住她的两支手腕。
    后来,她被几个女生给叫走了,上鸣对她挥挥手,耳郎临走前偷偷地瞥了他一眼,眼中似乎有些许期待。
    和耳郎在一起的时光很快乐,于是他笑了。
   


    早上,众人结束晨练,回教室的路上,耳郎拉住了切岛。“切岛,过来一下。”
    “啊,好的。”
    “你知道昨天是什么日子吗?”
    “真心话大冒险日啊。”切岛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
    “啊……”耳郎有些惊讶,“原来还真的有这种日子啊……”
    “对了,说到昨天,有件关于耳郎的事情。”切岛说着环顾四周,确认没有其他人之后,他靠近耳郎,压低了声音说道,“昨天上鸣抽了真心话,内容是说出自己在意的人……”
    耳郎心里咯噔一下,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你知道他说了谁吗?”
    “谁……?”
    切岛停顿了一会儿,她有些着急。
    “耳郎同学。”
    耳郎的心扑通扑通地跳着,她迅速推开切岛,怕他听见自己激动的心跳声。
    “真的吗?”她小声地探询道。
    “我可不会骗女孩子哦。”切岛一脸正经地说,“上鸣他可是直接就说出来了,还说什么‘耳郎同学是很有魅力的女生啊’这样的话咧。”
    “……”耳郎害羞得简直想在地上挖个洞钻进去。
    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也说不出话,只好对切岛微微鞠躬示意,转身便飞一样地跑走了。
    “上鸣那个家伙,恐怕还没意识到这份感情吧。”切岛挠挠头,也跟着走回教室。


    她跑回教室,气喘吁吁地推开门,跟上鸣对上了双眼,她下意识地移开视线,一言不发地回到了座位上。
    他见他两颊绯红,沉下双眸。
    “要不要去……问一下呢?”两人这样想着。


未完待续。
——————————分割线————————
征求下意见,根据这篇热度决定写不写下篇哈哈()
我每次都控制不住写一大堆
好好的短篇又要连载1234
()

评论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