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_

洁癖党注意避雷!!!!

图文双双送出!!

图是我画的,文是@。笔下无墨花。(重炉)看到我的图后引起的遐想后续233333


老鼠睁开钳制,扑过去就咬。

恐龙伸手一档,胳膊被咬的几乎掉下一块铁皮:“拆!你个死害虫!”

老鼠分神把光学镜弯成了腰果,却不打算松口,满脸的“你有本事咬我啊!”

恐龙伸手一把捏住对方脑袋,翻身就把对方往地上压。

“框!”的一声,没来得及反应的老鼠摔的头昏眼花松了口。恐龙还觉得不解气,受伤的手带着痛抓着老鼠的胳膊,张嘴就往对方肩膀上一咬。

“嗷——!”老鼠大吼一声,还自由的另一只手挠上了恐龙的脸——可惜他没爪子,不然效果会好些。老鼠疼的清洗液都在光学镜里打转:“你来真的啊花脸龙!”

回过神来觉得自己智商被拉低了一个水平线的恐龙哼了一口气,又觉得这么松口太没面子。口里有些锈味,看来是咬破了表层装甲了,不太舒服,于是吸溜了一口。

“嘶——”老鼠到吸一口冷气:死蜥蜴脸要开荤别拿我啊!疼痛混着诡异的濡湿感,让老鼠忍不住哆嗦。

“……好恐龙,松松口呗。”老鼠清楚,向来拿得起,放得下。面子什么的在生死攸关的时候什么都不算。食指轻轻点点对方脑袋,已经是给花脸龙最大的台阶下了。

好歹是松口了,恐龙舌头扫过齿缝,把残留的能量液味道卷尽。小老鼠别过头不看他,明显松了口气,脖子大大咧咧的敞着,看的恐龙眯起光学镜。

俯下身,尖利的牙齿虚虚的比划在脖子上,老鼠又一次绷紧了神经。手想搭又不敢搭在对方肩上。

“下次再咬我,我就咬断你的脖子!”说话的湿气扑在颈脖脆弱的管线上,有着危险的痒意。老鼠的手终于放在对方肩上了,却是把对方推开了。

“嗯嗯嗯,是是是。”嗯嗯啊啊的含糊其辞着,另一只手从对方已经松动的抓握里脱开。

恐龙抬起头,呲牙咧嘴的看着漫不经心的小老鼠用指尖摸过自己的伤口。

“你倒是想想,我们这伤等一下怎么跟犀牛说吧。”小老鼠刺溜一下就从恐龙身下溜出去了。恐龙站起身来,看着对方的背影,莫名有些不爽快。

“我们打架还少吗?”光学镜盯着对方肩膀的伤口,要是这个伤口在脖子上就好了……

“……您还真有自知之明。”老鼠单手叉腰看他,率先一步往回走去。

痕迹要是能多留几天就好了。恐龙不适时宜的看着对方身上的伤口,默默捂住了自己身上的齿痕。

END

评论(4)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