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_

洁癖党注意避雷!!!!

/上耳/ 夺走我第一名的混蛋竟然是个女生?(1)

四个格子:


①脱离原故事轨道
②ooc有,不适者慎入
③内容cp/上耳/
④国中生设定

---------------------------------

每一年中最令人值得期待的事情,就是每个学校所举办的运动会,大概具因为比赛时禁止使用个性从而能在别人面前证明自己更加优秀,又或者是第一名的奖品是带有N0.1英雄欧尔麦特签名的笔记本。

不过这对上鸣电气来说都不是重点,他参加运动会的目的十分简单,就是跟耳郎响香决一胜负。

小学从一年级开始就直保持第一名的上鸣电气,早在那时就被很多人认识。

男生欣赏他的运动成绩,女生则是因为上鸣长的好着成绩又好跑步又快想要在一堆人中找到上鸣的方法很简单,就是一群人聚集的一团,被围在中间的那个一定是上鸣电气。

而最打击上鸣的一次,就是耳郎响香的出现。

“耳郎响香,9秒。上鸣电气,9秒45。”裁判的声音又出现在鸣的脑海里,他又想到当时自己发愣的样子,班级同学不敢相信的样子耳郎响香比赛结束后面无表情的样子....以及切岛锐儿郎嘲笑他的样子。

“啊!!”上鸣电气突然大喊一声,将前桌递来的纸张者都没着就揉成了一团,狠狠地往地上一砸。

怎么突然这么安静?

上鸣抬头看,发现全到班同学和老师都在盯着自己。




“上鸣同学你没事吧?是不是哪里不舒服?”老师扶了扶眼镜问道。

“没有没有,我很好。”上鸣连忙答道,他将地上被自己揉成一团的纸张捡了起来,展平在自己桌上。

运动会报名表?

他将目光往下移,找到50米那一栏,C班,C班。

啊,找到了,耳郎响香的名字。

上鸣拿起笔将自己的名字填到了50米那一栏上去,交给老师的时候,老师还特地关照他青春期心情烦躁是正常的,要学会调整好心态。又叮瞩了好几句,才放过上鸣走出教室。

“让我猜猜, 你是不是又想起了四年级50米比赛那会抢走你第一名的那个小子?”切岛锐儿郎将手搭在上鸣肩上,一副“我什么都懂的样子”看向上鸣。

“你还别提,一提我就想起来当时你那欠揍的样子,我真想把你电成爆炸头。”说着上鸣扬了扬拳头,像是真的要放电一般。

“别别别。”切岛将手收了回来,“话说回来你还得好好谢谢我,我可是废了好大劲才帮你打听那个什么耳郎要上这所中学,班级也给你打听来了。”见上鸣没有回答他,他又接着说:“我个时间请我吃顿吧。”

“我填了50米报名表。”上鸣说道像是知道切岛要问他什么,他又接着说道“我看到耳郎也报名了。”果然看到的是切岛那一副我还不明白你的表情看向自己。

上鸣看了一眼时间,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切岛跟着他,“你是想这次打败他吗”

“那当然,不过.....切岛。”切岛见他欲言又止的样子,疑惑地开口问道:“怎么了?”

回答他的并不是上鸣,而是———“切岛同学,上课铃已经打过了,请你回到你自己的座位上。”

老师的声音传人切岛的耳中,他尴尬的笑了笑,挠了挠头说道:“抱歉啊老师我这就回座位上。”

回去的时候而不忘向上鸣挥挥拳头,回应他的只有上鸣电气的鬼脸。

“C班体育委员请出来一下。”门口有一道声音响起,抬头看去是一个有这一头黑色长发的女生,她手里拿着的正是运动会比赛的报名表。”

“啊,是我。”耳郎走过去接过她手中的表格,刚想开口问道对方就先说道:“这是今年的50米算跑比赛名单,请你核完后送到二楼的办松室。”说完留下了一个微笑,转身又去了下一个班级。

“啊,看样子应该是个很优秀的女生吧。”耳郎看着站在B班门口跟别人说话的女生喃喃道。

“那个女生是八百万百哦,好像是A班的班长,嘛反正挺受欢迎的。”不知从哪突然窜出来的芦户站在耳郎旁边解释道,“这是什么呀,50米比赛名单?”说着朝名单望去。

“对啊,要我核对完后送过去。怎么,里面有你认识的人吗?”耳郎看着名单问道。

芦户将名单上的名字全部扫了一遍,确定没有自己认识的人名后答道:“恩......没有。有你认识的人吗?”

“我看看。”耳郎将名单一个个看了一遍。

女生组,没有。男生组,没......嗯?

上鸣电气?

这个名字怎么那么耳熟,耳郎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小念道着“上鸣...上鸣。”

啊,她想起来了。


这个不就是在她小学那会,四年级50米比赛中夺了他第一名后就一直找自己决斗的那个黄毛吗,虽然每次都会输给自己。



不过这小子怎么这么执着。

耳郎的嘴角抽了一下,随后转头对芦户无奈说道:

“好像还真有一个认识的人。”

---------------------------------
开的第一个坑,努力把它填完吧。
笔/四个格子

评论

热度(27)